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庆元在普洱市职工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建好管好用好职工服务中心 让“小地方”实现“大功能”

来源:普洱发布 时间:2023/4/13 点击:31522

4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庆元到普洱市职工服务中心调研,他强调,要建好管好用好职工服务中心,让“小地方”实现“大功能”。

为充分发挥工会在组织、教育、引导和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普洱市总工会于2020年5月开工建设普洱市职工服务中心服务阵地,2022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中心建成以来,紧扣基层所需、职工所盼,突出“帮扶、维权、服务”三项功能为职工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性服务,开展的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职工医疗互助、工会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会“四送活动”等得到社会好评和上级认可。

李庆元先后深入职工服务大厅、工运劳模史馆、职工书屋、职工文化沙龙、职工心理咨询室、减压室、直播间、健身中心、茶艺和咖啡研习中心、综合培训室、多功能报告演艺厅等地,详细了解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丰富多彩的技能培训和文体活动服务,对服务中心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职工服务中心要始终坚持职工之家的属性,提升服务温度,分配好时间、组织好活动频次、优化好服务场景,让职工服务中心的受众面更大,让“小地方”实现“大功能”。

李庆元强调

要不断培育志愿者精神,鼓励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职工服务中来,为志愿者服务提供一定的便利和待遇,不断提升志愿者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要重视特殊困难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实施送服务进家门等活动,让特殊困难职工在家也能感受到工会的温暖。要加强数据整合,注重职工的结构层次,实时进行业务的调整和管理,不断提高服务中心的覆盖面、影响力、服务能力。要坚持职工服务与茶咖等产业相结合,培育产业工人,不断提高工会的凝聚力,打造具有普洱特色的服务品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袁洪波,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421898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