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机关党建 >> 正文


普洱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22/1/18 点击:71226

1月18日上午,中共普洱市总工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进行党性分析,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效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组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桃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她要求,要紧扣主题、聚焦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本着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对同志真诚关心的态度,从严从实、掏心见胆,开一次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顾桃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就“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组成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作表态发言。

随后,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德忠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顾桃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就本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市总工会党组班子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交流充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在普洱全力推进“两示范一胜地”建设中贡献力量,在实现普洱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109132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