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普洱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业务培训援助项目在上海金山签约!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21/10/15 点击:13392

为深化和拓展《上海市金山区总工会与普洱市总工会缔结友好工会协议》的创新实践,进一步加强东西部交流协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金山、普洱两地工会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增进两地工会之间的友好交往,10月14日,普洱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业务培训援助项目签约仪式在金山区总工会会议中心举办。金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山区总工会主席朱喜林,普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桃,金山区各街镇(工业区)总工会主席,普洱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代表,金山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带教老师出席会议。金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红强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朱喜林指出,开展“普洱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业务培训援助项目”是金山、普洱两地工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东西部交流协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更是不断增进金山、普洱工会之间的友好交往,加强两地工会的合作与交流,深化和拓展《上海市金山区总工会与普洱市总工会缔结友好工会协议》的创新实践。

此次开展新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援助培训项目,培训对象拓展,培训形式创新,培训内容延伸,相信能更有效地实现两地工会的同频共振、优势互补,促进两地工会工作基础更实、队伍更强、成果更优。朱喜林要求,要办好金山普洱培训援助项目,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拉紧金山普洱合作交流的纽带;要坚持赋能基层工会,筑牢工运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培训援助项目取得实效。

顾桃对金山区总工会给予普洱市脱贫攻坚和工运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和大量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她表示,两地的交流合作在结对帮扶宁洱县脱贫、援建职工服务阵地、培训工会干部、关爱困难职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结对帮扶困难学生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这次签订《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业务培训援助项目协议书》,组织普洱市工会社工到金山区跟班培训,将让普洱工会社工可以得到最有效的业务培训,全面提高普洱市工会社工的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普洱市总工会将认真组织好参训社工,要求学员端正学风,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增强本领的目的,圆满完成这次金山区的培训学习任务。

会后,普洱市代表团一行赴朱泾镇“小二级”工会联合会阵地、金山区工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地考察,并开展会谈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107606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