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普洱市工会系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21/7/2 点击:1807

7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普洱市各级工会干部职工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普洱市总工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讲话,让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干劲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昂扬精神状态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历史征程中交出优秀答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普洱篇章,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思茅区总工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思茅区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大会实况。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鼓舞和激励着全体党员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好“十四五”期间的群团工作,为创建“普洱茶都,康乐思茅”城市品牌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党员心语:“我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以昂扬奋斗的精神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

宁洱县总工会

7月1日一大早,宁洱县总工会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踏上新征程。

宁洱县总工会领导激动地说:“今天是2021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党的第一个百年华诞。我自己也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18年,值此光辉时刻,我想对党说:我敬爱的党,如果没有您,怎会有今天光辉灿烂的中国!100年只是千秋序章,再出发,更壮阔的征程即将开启。我庆幸中国这艘大船有您的领航,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冲锋,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起航。有您的存在,汗水定能浇灌出胜利之花,实干必能奏响新时代的华丽乐章!”

墨江县总工会

7月1日早上8:00,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总工会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准时收听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的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观看完毕,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纷纷献上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祝福,愿山河无恙,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并表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景东县总工会

7月1日上午8时,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景东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盛况。

通过观看,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会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雷丽仙/文 王槐/图)

景谷县总工会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盛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县总工会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盛况。

观看过程中,景谷县傣族彝族自治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身着正装,认真聆听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身为国人,回顾历史,中国两个字已经深深刻在了国人的骨子里,永远无法忘记。通过收看这场直播盛况不禁感慨战争年代的战火无情,不禁感慨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同时也鞭策当代青年人要更加懂得当今和平的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新时代责任使命,共同开启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

澜沧县总工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澜沧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

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会盛大恢弘、气势磅礴,感到作为一名中国人非常自豪,今后将继续努力奋斗,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真抓实干,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澜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想)

江城县总工会

7月1日上午8时,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精神焕发,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在北京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将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为江城开放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西盟县总工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县总工会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全国劳动模范、工会干部李易坚激动地说:“刚刚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谈到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从一名无一技之长的纺织女工成长为工会工作者。作为一名党员和全国劳模,我将进一步发挥先进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劳模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道路上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一起成长,再创百年辉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九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工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岩亮)

孟连县总工会

7月1日,孟连县总工会认真组织收听观看了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一百年前,一群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在黑暗混沌中寻找一条属于中国人民的道路;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无数仁人志士、无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不怕困难,砥砺前行。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弄潮儿向涛头立。今天的中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生逢伟大时代,我们要主动拥抱时代大潮,抓住历史变革时机,顺势而为、奋发有为,在历史的接力赛中跑好我们这一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工业园区总工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当天上午,普洱工业园区各行各业干部职工纷纷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收看收听,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收看庆祝大会过程中,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收看,深切感受庆祝大会盛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大会隆重、热烈、振奋人心,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发展成就感到自豪。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102160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