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普洱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21/3/19 点击:5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9日,普洱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桃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是为号召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发扬好百年党史形成的巨大精神财富和制胜法宝,进一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同时,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把“讲政治”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始终把“重实效”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始终把“显特色”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始终把“抓统筹”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动市总工会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动员会结束后,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金荣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紧扣学习主题,紧扣党的光辉历史,结合思普革命史,从理论的高度,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围绕一些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时间节点地作了讲解,党课主题聚焦、内容丰富、思考深入,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尹晓 文/图)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426635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