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创文入户问卷调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20/8/25 点击:1641

    为助力普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创文”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81日上午,普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秦永勋带领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责任街区建设巷和学林雅苑小区开展“坚决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暨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职工逐户走访,详细地向街区商户和小区居民讲解了创文的意义和内容,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并耐心地引导市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倡导市民支持并参与创文活动,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

    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党员干部职工也不忘倾听民声,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查找当前创文的空白点和薄弱点,有针对性地进行解读宣传,提高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还对建设巷和学林雅苑小区的公共环境、卫生死角、路面积水等进行了大清扫,清理了违规张贴在公共设施、宣传栏、楼栋墙体等各类小广告,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温馨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市民对创文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市民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使市民们对文明城市文明创建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114302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