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顾桃赴景东县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20/4/29 点击:711

       4月14日至15日,普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桃到景东县调研工会工作。
       顾桃一行先后深入景东县文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景东县交通运输管理所“司机之家”、景东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文龙镇、景东天泽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工会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部分省级劳模和困难职工。
      在景东县文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顾桃对景东首家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工会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安置点工会进行揭牌。顾桃要求,安置点工会委员会要切实发挥起工会组织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让易地扶贫搬迁户真正实现“搬得进、稳得住、能致富”。
       在困难职工黎广荣家中,顾桃与他亲切交谈,当了解到他妻子身患重病后,顾桃鼓励他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早日渡过难关,并为他送上慰问金。顾桃说:“你是家里的‘顶梁柱’‘主心骨’,肩上的担子很重,但现在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你妻子的病会好起来,你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在景东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顾桃对景东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在工会组织建设、职工维权、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顾桃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好职工服务中心作用,继续围绕职工所需所盼,进一步丰富、完善,将职工服务中心办好、办活,办出吸引力;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为全县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当好职工群众信赖依靠的“娘家人”。(王槐)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421459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