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激情“篮”不住!新业态劳动者“新骑士”篮球队迎来首场比赛→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21/12/13 点击:30867

为丰富新业态劳动者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健康,培养良好的精神情操,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12月10日晚,刚组建不久的新业态劳动者“新骑士”篮球队(美团)与市、区总工会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篮球赛友谊。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现场气氛急剧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球场上,对阵双方精神饱满,灵活运用各种战术,运球传球、带球过人、挡拆配合、投篮得分,一招一式尽显篮球魅力。观众席上,不时传出加油呐喊声,将赛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欢呼雀跃,每一次丢球时的加油鼓励,构成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比赛场上队员们奋勇争先,不留余力,漂亮的抢断、潇洒的过人、三分线外的精准远投、篮板下凶猛的盖帽,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职业的热爱,也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活力四射的篮球赛,既充分展现了新业态劳动者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和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倡导了积极健康的休闲方式,更为职工之间提供了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最终,市、区总工会篮球队以120:119险胜美团“新骑士”篮球队。赛后大家互相击掌拥抱,篮球友谊赛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尹晓 文/图)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424874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