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普洱市总工会举行劳动竞赛工作推进会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19/12/24 点击:1076

       为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12月6日上午,普洱市总工会在玉磨铁路十三标段内举行了2019年普洱市劳动竞赛推进会。来自玉墨铁路工程建设的50余名一线工人参加此次推进会。
      据悉,举办劳动竞赛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建设劳动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全面贯彻落实,是对“加快边疆发展,确保边疆巩固、边境安全”的突出贡献,是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劳动精神的生动体现,对推动普洱市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要严格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全面开展以“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安全生产、比科技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环保成效、比廉政建设及创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的“七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
要把开展劳动竞赛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企业与地方之间的联建共建活动,要以强烈的责任和使命感引领全市广大职工主动发挥主力军作用,展示出主人翁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给“一带一路”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要把劳动竞赛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用劳模的先进事迹和伟大品格感召群众、引领风尚,进一步汇聚起玉磨工程建设的强大正能量,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工程建设中蔚然成风,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为玉磨铁路工程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尹晓 文/图)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114232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